fbpx

徹底杜絕小黑蚊

ecohealth天然防蚊精油塗抹在皮膚上除了散發木質清香的驅蚊氣息外,還能遮避你身體氣味。就等於你對小黑蚊披了隱形披風,讓小黑蚊找不到你

依據世界優秀小黑蚊秘密組織的記錄,全世界最頂尖的小黑蚊只能飛到150公分高,一般的小黑蚊通常只飛在一公尺以下,所以最常被叮咬的部位是小腿、膝蓋、手背及手肘等未被衣物包覆的部位。要閃小黑蚊,穿長褲,不要坐下來休息就可以。但是,如果你不想穿長褲,也想坐下來休息,然後你又是那位體温較高,常被朋友帶出遊的天然防蚊包怎麼辦?你只能用ecohealth天然防蚊精油了!沒別的選擇了。

ecohealth天然防蚊精油塗抹在皮膚上除了散發木質清香的驅蚊氣息外,還能遮避你身體氣味。就等於你對小黑蚊披了隱形披風,讓小黑蚊找不到你,但是你朋友依然看得到你,還會稱讚你好香,然後跟你借ecohealth天然防蚊精油。

小黑蚊大量繁衍的根本原因

若要防蚊,有驅蚊味道就行,所以大多數防蚊液是可以防蚊的,當然ecohealth天然防蚊精油是防蚊的強者。但是要防小黑蚊,驅蚊味道是沒用的,你得在小黑蚊前隱形才行,這就不是一般防蚊液能做到的。你一定聽過隔壁ㄚ罵說抹麻油就不會被小黑蚊叮,當然啊,你全身塗抹麻油,皮膚無法透氣,小黑蚊是找不到你啦,你朋友都很想把你燉了!

不管怎樣!使用ecohealth天然防蚊精油,請塗抹在皮膚上,不是噴噴有味道就好,要完全覆蓋皮膚哦!被小黑蚊叮咬千萬不要亂抓,可先冰敷或用冷水沖止癢或是噴上ecohealth天然防蚊精油,會有很好的舒緩作用的,避免抓破皮造成感染。現在全民防疫期,特別推出防蚊精油奈米銀噴霧的組合,讓你出門擋好擋滿!

「小黑蚊」是台灣鋏蠓的俗稱,身為吸血昆蟲,它不是蚊子,叮人比蚊子更無形,但是紅腫的程度更勝蚊子。雖然目前還沒有絕對的防治方法,但是了解小黑蚊的生活習性與叮咬後的危害,也有助避免被小黑蚊叮咬。小黑蚊和瘧蚊比起來,那一種比較可怕呢?答案是「瘧蚊」!因為瘧蚊會傳播傳染病,可能會因生病造成永久性傷害或死亡!但是小黑蚊只讓你很腫很癢而已,小黑蚊不會攜帶傳染病,是來騷擾你的。但是小黑蚊叮咬後的紅腫,可能會因抓癢抓破皮引起引起蜂窩性組織炎。

小黑蚊只有雌性才會吸血。體型約長1.4毫米,大約一般蚊子的1/5大,一般的紗窗、紋帳有時很難防止牠的入侵。人體被小黑蚊叮咬時往往完全沒感覺,但事後覺得痛癢!

小黑蚊活動期從每年四月開始,小黑蚊的密度即開始慢慢增加,在暑假期間達到最高峰。而雌蟲吸血高峰約在上午 11 點至下午3點。人越多的地方小黑蚊吸越飽,繁殖越多,人多的地方不要去,跟防疫的做法是一樣的。

小黑蚊會被人呼出的二氧化碳、體溫和氣味吸引。一般來說,體溫較高者或有香味者,較易被攻擊。因此,小孩,生理期的女性,或是塗抹香水者,較易吸引小黑蚊。換句話說,若你不想使用ecohealth防蚊精油,就要帶著體温較高的友人一同出遊,降低你被小黑蚊找上的機率,你一定有一種朋友叫天然防蚊包的。就好像一個古老的故事說著,若有隻獅子追著你,請問該怎麼辦?答案是:跑得比你朋友快你就安全了。

分享在 facebook
Facebook
分享在 google
Google+
分享在 pinterest
Pinterest

相關新聞

Related Posts
後茶金時代! 日午治茶改良傳統 打造新台灣茶

後茶金時代! 日午治茶改良傳統 打造新台灣茶

1950年代,台灣正值輝煌的「茶金時代」,台灣茶葉全球聞名。而現在呢?台灣茶葉進入「後茶金時代」依然是全世界都說讚,但台灣茶葉百家爭鳴,也遇上天然氣候問題,要如何改善讓品質更上一層樓,是目前主要的課題。日午治茶創辦人蘇坤顯一路走來慢慢摸索,以「好喝又會增值」為信念,打造質優、價良的茶葉品牌。

芳香萬壽菊飄香太麻里 小農媳婦打出一片天

你印象中的台東太麻里是什麼味道呢?是1至3月的微妙恬淡櫻花香?還是4到5月的淡雅野百合味道?抑或者是8到10月的清新金針花飄香呢?其實冬季的太麻里還有一種甜膩的味道,它是芳香萬壽菊,外表小巧可愛,帶有天然的百香果味道,一聞就難以忘記。雖然並不是太多人知道它,但這是小農苦心經營漸漸飄散的幸福甜味。

沒財運?沒愛情?別怕! Bonheur水晶為您找本命,補足您所需的能量!

每到年底回頭檢視自己的一整年的運勢,是否總覺的有哪個部份不夠充實?這種某部份的不足感受,或許有可能是您的本命。想要了解自己命格,坊間有多種方式可以探訪,像是紫微斗數、五行、生命靈數等,不過當您得知自己的狀態後,又該如何讓自己的運勢回歸呢?或許Bonheur水晶是您的最佳解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