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不虛此行!台東必買伴手禮——歐巴螞伴手禮專賣店

歐巴螞伴手禮專賣店

說到台東,能買什麼?千萬別說麻糬(那是花蓮),還是山豬肉?其實有一家伴手禮店在台東耕耘了十年,目前有四家店面,期望帶給鄉親一個不一樣的台東饗宴——《歐巴螞伴手禮專賣店》。

  • 歐巴螞伴手禮專賣店

《歐巴螞伴手禮專賣店》是一家麵包坊。老闆從台北學徒而歸,發現美麗的東海岸線少了一味精緻的糕點,大多是童年的麵包車或傳統的西點蛋糕,而這些確實是令人充滿回憶的味蕾,卻也可惜了一些激盪當地的火花。

而台東的鄉親若想品嚐這些精緻的麵包或糕點,可能要離鄉好幾小時,才可能取得。但說實在的,要一時半刻讓台東鄉親接受不一樣的口感,必須下一番的功夫;但《歐巴螞伴手禮專賣店》堅持使用最好的原物料,不管是食用油、麵粉等等,都是健康第一!因此在地溝油新聞爆發時,嚴格把關食品品質的《歐巴螞伴手禮專賣店》,絲毫不受影響,持續為台東的鄉民服務。

十年的堅持與努力,《歐巴螞伴手禮專賣店》已融入社區。台東有了高品位的享受,但不失當地的熱情,比起都市更有人情味的特色。

當然,更希望把台東的文化帶到不同的縣市,甚至國外,讓更多人看見。因而演變成台東伴手禮、年節禮盒、雪Q餅、寒單餅、台東紅藜、寒單爺。只有台東才能買得到的獨特伴手禮,讓每個來台東旅遊的人,不虛此行。

尤其獲得金牌獎的〈台東寒單餅〉,使用法國進口奶油、紅藜與綠豆沙,交織出山川與海洋的雄偉與無際的口感享受。

〈紅藜雪Q餅〉更是《歐巴螞伴手禮專賣店》獨家專賣,只有這裡,沒有其他地方了。

熱門商品還有「紅藜鳳凰酥」與「紅藜金黃酥條」,全都是愛不擇手的伴手禮!

來台東玩,能買什麼伴手禮?不用想了!就是《歐巴螞伴手禮專賣店》。當年節禮盒更是氣派!也能透過網路下訂,帶給周遭朋友驚喜,一個來自台東的伴手禮——《歐巴螞伴手禮專賣店》。

最重要的是,《歐巴螞伴手禮專賣店》每年都會服務當地的居民,以實際的身體力行來回饋,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,不管是家扶中心或是進入深山關懷居民,皆不在話下。

有這樣的企業,還不趕緊買爆《歐巴螞伴手禮專賣店》嗎?

趕緊下單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台東必買伴手禮:https://obamacake.com.tw/shakeq

分享在 facebook
Facebook
分享在 google
Google+
分享在 pinterest
Pinterest

相關新聞

Related Posts
後茶金時代! 日午治茶改良傳統 打造新台灣茶

後茶金時代! 日午治茶改良傳統 打造新台灣茶

1950年代,台灣正值輝煌的「茶金時代」,台灣茶葉全球聞名。而現在呢?台灣茶葉進入「後茶金時代」依然是全世界都說讚,但台灣茶葉百家爭鳴,也遇上天然氣候問題,要如何改善讓品質更上一層樓,是目前主要的課題。日午治茶創辦人蘇坤顯一路走來慢慢摸索,以「好喝又會增值」為信念,打造質優、價良的茶葉品牌。

芳香萬壽菊飄香太麻里 小農媳婦打出一片天

你印象中的台東太麻里是什麼味道呢?是1至3月的微妙恬淡櫻花香?還是4到5月的淡雅野百合味道?抑或者是8到10月的清新金針花飄香呢?其實冬季的太麻里還有一種甜膩的味道,它是芳香萬壽菊,外表小巧可愛,帶有天然的百香果味道,一聞就難以忘記。雖然並不是太多人知道它,但這是小農苦心經營漸漸飄散的幸福甜味。

沒財運?沒愛情?別怕! Bonheur水晶為您找本命,補足您所需的能量!

每到年底回頭檢視自己的一整年的運勢,是否總覺的有哪個部份不夠充實?這種某部份的不足感受,或許有可能是您的本命。想要了解自己命格,坊間有多種方式可以探訪,像是紫微斗數、五行、生命靈數等,不過當您得知自己的狀態後,又該如何讓自己的運勢回歸呢?或許Bonheur水晶是您的最佳解答。